檜木精品 / 經典超跑 Cypress boutique , Supercar

檜木精品結合超跑 農林木業開店中店

全台最大的檜木商「農林」木業公司,斥資逾3千萬元在台南麻豆增設農林檜木精品館,除展示台灣檜木等多款產品,更以「店中店」概念,設置罕見「檜木咖啡館」,10日開幕當天有30多輛藍寶堅尼、法拉利等價值3億元以上超跑到場助陣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、副市長顏純左等人親自前往剪綵。與會貴賓讚賞農林精品檜木長年從事台灣檜木保存和加工,致力保有台灣檜木留在台灣。這次檜木精品店開幕,還特地從日本買回數十年前賣出的台灣檜木,買回價比當年賣出價多好幾倍。

業者還說,未來計畫再從日本購回當年從台灣流出的檜木,目前還有一支長達數十尺檜木搭散裝貨輪回台海上途中。

業者認為,檜木應該多元化經營,才想出留住客人辦法來。檜木精品店長年擺有超跑、骨董重機等,讓客人來店喝咖啡兼能聞到檜木香味,同時還能賞車,是新的旅遊休憩場地。

資料來源:今日新聞